易思范

青客公寓更新招股书 IPO发行规模下调近一半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04日

  11月4日消息,长租公寓企业青客公寓近日再次更新了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F-1招股文件,将此次IPO的发行规模从此前的520万股ADS下调近一半至270万股ADS。以每股ADS 17至19美元的发行区间计算,其最高募资金额也从此前的近1亿美元减少至约5000万美元。

  据《电商报》了解,青客公寓与10月7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F-1招股文件,欲以发行ADS(美国存托股票)的形式募资至多1亿美元。

  到了10月25日,青客公寓更新了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F-1招股文件,预计于11月5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QK”。

  此次更新的招股书显示,青客公寓IPO总计将发行520万股ADS(美国存托股票),每股ADS相当于20股A类普通股,发行区间为每股ADS 17至19美元,最高募资近1亿美元。不过该公司面临的市场环境显恐怕不是很好,这或是其在第二次更新招股书中将IPO发行规模下调的原因之一。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