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T3出行日订单量破十万 注册用户破100万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05日

  11月5日消息,T3出行表示,自7月22日上线至今,公司在全国三城(南京、武汉、重庆)的日订单量破十万,呼叫订单近三十万,注册用户累计已经超过100万。

  T3出行CEO崔大勇表示,出行行业核心竞争优势过去是流量,现在及未来将转移到运力,特别是合规运力。截至目前,南京一城运营车辆已经超过3000辆。

  据《电商报》了解,T3出行成立于3月,正式上线于7月,是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家车企联合苏宁、腾讯、阿里巴巴等共同创建的智慧出行平台,走投资额高达97.6亿元。

  T3出行在7月正式上线时曾表示,公司将在2019年逐步进入南京、重庆、武汉、广州、杭州、天津六个城市,2020年将覆盖绝大多数省会城市。年底前,T3出行将投放2万辆运营车辆,三年内达到30万辆,六年后力争超过百万辆。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