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日本乐天投资Lyft预计本财季损失逾1000亿日元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05日

  11月5日消息,日本电商平台乐天今日表示,预计将在截至9月底的第二财季计入与其在Uber竞争对手lyft的投资相关的1030亿日元亏损。

  据《电商报》了解,乐天是网约车公司Lyft的最大股东,持股超过11%。并且截至今年第一财季,乐天已经计入了与Lyft的投资相关的284亿日元损失。截至11月4日收盘之时,Lyft的股价为42.83美元,相比于其3月每股72美元的发行价已经跌去了近一半。

  当然,也并非只有Lyft如此,目前全球网约车巨头Uber的情况也同样不容乐观。截至11月4日收盘之时,该公司的股价为31.08美元,相比于其45美元的发行价也同样跌去了四分之一左右。

  而且Uber近日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9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Uber的营收为38.13亿美元,同比增长30%;但归属于Uber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也达到了11.62亿美元,相比于去年同期的9.86亿美元亏损有所扩大。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