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宣布2019年黑色星期五促销将持续至11月29日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06日

1.jpg

  11月6日消息,亚马逊宣布2019年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将从11月22日的00:01一直持续至11月29日的23:59。

  在此期间,亚马逊网站将保持每天更新“Deals of the Day”(每日交易)以及成千上万的“Lightning Deals”(限时秒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数万笔优惠交易,并承诺将创造胜过以往的更大优惠力度。

  同时,在各大平台站点出售商品的亚马逊卖家与手工业者也将于黑色星期五上架更多全新商品,并提供许多优惠活动。

  《电商报》了解到,去年黑色星期五期间,消费者仅用9小时购买数量便已超越前年,达到创记录水平,亚马逊当天销售额也创下新高。后期数据显示,亚马逊当天全球销量较前年同期超百万件。

  据悉,亚马逊于今年10月发布相关公告表示,商家已可以为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安排 Prime 专享折扣。按照以往情况看来,今年亚马逊黑五促销活动很有可能还将持续至周末和周一,即12月2日的网络星期一,共持续一个多星期以上。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