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非洲物流货运平台Lori Systems获近3000万美金融资

产业报道

2019年11月08日

5.jpg

  11月8日消息,据《电商报》获悉,非洲最大的物流货运平台Lori Systems宣布完成3000万美金A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清流资本和高瓴资本共同领投,Apoletto基金、EchoVC、Timon Capital、Raba VC、Endeavor Catalyst、Flexport CEO与Flutterwave创始人等跟投。

  Lori创始人兼CEO Josh Sandler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提升技术实力,不断加强产品、运营以及管理团队的建设。

  据悉,Lori Systems上线于2017年5月,定位于连接分散的货主与运力两端的货运平台。目前该公司已覆盖东非地区的肯尼亚、乌干达、卢旺达、埃塞俄比亚、南苏丹、刚果金等国家,与西非的尼日利亚和加纳等国家。

  针对此次投资Lori Systems,清流资本创始合伙人王梦秋表示,清流资本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判断,高速的经济增长、人口红利以及蓬勃发展的移动互联网使现在成为投资非洲的最佳时机。我们认为信息化物流运输平台等基建技术是非洲商业发展最重要的基石之一。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