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转转再推“二手双11”:设秒杀专区 服务升级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08日

  11月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今年双11转转再次推出“二手双11”狂欢节,还将升级平台卖家服务,加强商品品控。

  据转转“二手双11”狂欢节活动负责人介绍,从11月6日开始至11日当天,凡是进入转转“二手双11”主会场的用户,都可以通过签到领取现金红包,连续签到还可获得更大金额;同时新老用户均会获得价值不等的“双11专属红包”,享受平台自营商品全年最低价的优惠。

  此外,与去年的“二手双11”活动相比,今年转转平台准备了秒杀专区,涵盖手机、数码和潮鞋三个品类。此外,在文玩专区,还将推出直播秒杀活动。

  与此同时,转转针对平台卖家推出了服务升级。对经过平台认证的商家,出售二手商品、品牌商“备件库”、品牌尾货和品牌库存等“准新品”,给予流量扶持,暂免平台使用费。此外,凡是进入转转“二手双11”卖家专区的用户,还可参与平台寄卖、省心多赚等活动。

  转转“二手双11”狂欢节活动负责人介绍,平台还将为图书、数码、衣帽服饰的卖家用户提供了一键回收服务,并推出数码、奢侈品两类的寄卖服务。

  而在加强商品品控方面,比如二手手机品类,转转首创基于C2B2C模式的验机质检服务,提供验机、质保等服务;还上线了“转+”服务,打造品类鉴定,将对图书、潮鞋、美妆等多个品类,通过质检报告,客观展现商品的属性和质量。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