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共享电动滑板车公司Voi科技 完成一轮8500万美元融资

产业报道

2019年11月11日

  11月11日消息,欧洲最大共享电动滑板车公司瑞典Voi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8500万美元融资,Voi本轮融资由Vostok New Ventures领投,参投的包括Balderton Capital等一系列现有投资者与。

  Voi科技首席执行官Fredrik Hjelm表示:“我们已开始在一些城市看到盈利,我们将用这笔新的资金在2021年或2022年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盈利。”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在10个欧洲国家的38个城市开展了业务。

  据《电商报》了解,尽管有“共享单车”和“共享办公”等的前车之鉴,但投资者对于“共享经济”的热情并未完全熄灭。就在上个月,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共享电动滑板车公司Tier Mobility宣布完成一轮6000万美元融资,领投的包括软银“愿景基金”背后的主权财富投资工具之一。美国共享电动滑板车公司Bird也宣布完成新一轮2.75亿美元融资。

  VOI目前在9个欧洲国家的18个城市运营,今年夏天,Voi计划向德国、比利时、波兰和意大利扩张。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赵小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