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Grab与Booking达成合作 将共同提供网约车服务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1日

4.jpg

  11月11日消息,东南亚网约车巨头Grab与全球旅游平台品牌Booking.com宣布达成合作,双方将合作提供按需网约车服务。Booking Holdings 为Grab的投资者之一。

  据悉,新加坡的Booking用户目前可通过APP使用Grab叫车服务、推荐饭店和订房功能,且可以用本国货币进行无现金支付。到今年年底,Grab将登陆印尼和泰国,到2020年初,它还将扩张到柬埔寨、马来西亚、缅甸、越南和菲律宾。

  针对此次合作,Booking.com交通服务部门CEO Bryan Batista表示:“这是个令人兴奋的时刻,人们不断以新的方式探索周遭的世界。我们和Grab都非常高兴能打破界线,彼此结合强项,推出增值服务,为旅客带来更多实质性的好处。”

  《电商报》注意到,除了联手Booking推出按需网约车服务之外,Grab还联合娱乐票务平台BookMyShow推出“Tickets”,提供视频点播电影和按需视频流媒体服务HOOQ的免费内容。

  此前不久,Grab还与喜力达成合作。在合作中,喜力将入驻Grab拓展线上业务,利用Grab跨平台的移动、食品、配送和支付服务,拓宽销售和分销渠道以及推动喜力啤酒和苹果酒在东南亚业务的增长。消费者可以在Grab平台上呼叫喜力外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