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禁售期结束 Uber联合创始人当即出售价值5亿美元的股票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2日

  11月12日消息,美网约车巨头Uber上市后,对内部和早期投资者销售股票的180天限制刚刚结束,该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随即出售了价值5亿美元的股票。

  根据Uber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财务文件显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在三天内出售了某信托公司持有的2000多万股Uber股票,价值5亿美元。

  截至11月11日收盘之时,Uber的股价为27.14美元,相比于42美元的开盘价已经跌去了三分之一,市值仅为462.96亿美元。而目前特拉维斯·卡兰尼克仍然直接拥有Uber超过7500万股股票。

  据《电商报》了解,在Uber在性骚扰和歧视丑闻爆发后,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被迫离开了首席执行官的位置,由达拉·科斯罗沙西(Dara Khosrowshahi)接任。不过,卡兰尼克目前依旧是Uber的董事会成员。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