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发布关于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路向考核延后执行的通知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4日

  11月14日消息,eBay发布公告,将从中国大陆发货至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路向单价高于5欧元的交易纳入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政策的考核范围。

  据《电商报》了解,为了让卖家有更充分的时间调整运营以满足政策要求,eBay平台决定将政策生效时间由原定的2019年11月17日推迟至2019年12月8日正式生效。

  具体评估标准不变,但针对原有加拿大路向>加元$8直邮交易的评估将拓展为加拿大、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路向高单价直邮交易的整体评估。合规率要求由原来的加拿大路向90%修改为加、意、法、西路向整体40%。

  eBay将于2019年12月29日正式执行以上评估要求,评估交易周期为2019年12月8日(含)~ 2019年12月21日(含)。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赵小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