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B2B进口生鲜电商平台大口鲜获得前海基金投资

产业报道

2019年11月14日

  11月13日,新芽Newseed(公众号ID:pelink)获悉,据公司情报专家《财经涂鸦》消息,B2B进口生鲜电商平台大口鲜获得前海基金投资。

1.jpg

  大口鲜是一个生鲜零售平台,它的服务范围主要为把海产、肉类、果蔬等食材,以一站式的服务,送上终端消费者的餐桌,拥有自主经营的垂直电商网站,以及配合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习惯的IOS和安卓版APP客户端,它致力于成为全中国最专业、最可靠、最具影响力的进口生鲜电商平台,是福建大口鲜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2016年4月,大口鲜参加了布鲁塞尔渔博会,会上取得众多知名国外生鲜食材供应商在中国地区的指定经销权;同年5月,公司进军上海市场,并成为了B端客户交通银行沃德卡VIP客户食材供应商;在四个月后,大口鲜服务的B端有效客户就超过2000家;等到2016年10月,公司的月订单金额已经破1000万元;2017年,大口鲜入驻厦门,与夏商水产集团正式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而在年初新开业的超级物种中也发现了大口鲜的身影。

+1

来源:新芽NewSeed 作者:annie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