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OYO进军泰国 已运营共8000间客房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5日

2.jpg

  11月15日消息,OYO近日继续加速其在东南亚市场的布局。该公司宣布进军泰国,开始在曼谷、芭堤雅、普吉岛和华欣等13个城市运营250家酒店,共8000间客房。

  OYO酒店集团东南亚及中东地区首席执行官Mandar Vaidya表示,如今,OYO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的16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500家特许经营和租赁酒店。公司之后将继续致力于在东盟发展。

  他还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到2025年在该地区增加200万间客房,并将在越南和菲律宾各投资5000万美元,在印度尼西亚投资1亿美元。其预计到2020年,公司将在越南创造超过1500个直接和间接就业机会,在菲律宾创造1000多个就业机会,在印度尼西亚创造60000个类似的就业机会。

  据《电商报》了解,这将让OYO的上市计划更加顺利。该公司曾在7月表示,计划在之后的两到三年内进行首次股票发行和上市,该公司为了这个目标正在采取多项举措。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