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马云:每晚有1700万人逛淘宝但什么都不买

头部电商

2019年11月17日

  11月17日消息,马云日前在多哥和当地创业者交流时透露,目前每天晚上大约有1700万人逛淘宝但是什么东西都不买。

1.jpg

  马云称,自己也不知道这些人在干嘛,就是随便瞎逛。所以你的网站不能仅仅是用来购物的,体验、趣味、交流、分享等更重要。

  马云还表示,人们能在互联网上找到很多新鲜的东西和事物,如果只是为了买东西那和去别店里买没什么区别,所以必须把你的网站变得更有趣点。

  据《电商报》了解,在此前不久的双11购物节期间,淘宝天猫总裁蒋凡也透露了一组与淘宝用户相关的数据:过去的两年,用户规模在快速增长,今年预计手淘的DAU将超过5亿。今年双11前两天,手淘DAU就已经超过去年双11当天。今年天猫双11增加1亿参与者的目标,很快就会实现。

  淘宝披露的数据显示,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总成交额达到2684亿元。仅在开场后1小时26分07秒,成交额就突破1207亿元,超过2016年双11全天成交额。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