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印度视频电商平台SimSim完成600万美元A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19年11月18日

  11月1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11月16日,印度音视频电商平台SimSim完成4.349亿印度卢比(约合600万美元)A轮融资,由Accel India和顺位资本联合领投。

  公开资料显示,SimSim为新德里SZS科技公司所有,由阿米特·巴格利亚(Amit Bagaria)、库纳尔·苏里(Kunal Suri)和索拉布·瓦希什塔(Saurabh Vashishtha)三位创始人于2018年成立。

  SimSim本质上是音视频电商平台,将视频和音频与商业的力量结合起来,旨在通过互动体验将线下消费者行为“复制”到线上,使3000万至4000万的日常在线购物者可以体验数字商务,并将本土语言更多的应用在该程序中。一开始,SimSim只专注于女性品类和时尚产品,但现在平台已经扩展,网红也能在上面销售产品,平台将目标消费者锁定在小城镇。

  随着印度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在中国进行尝试的商务新模式(如淘宝等)开始吸引到了当地企业家。除了社交商务外,许多初创企业正在推广兼顾影响力营销和实时商务的模式。另外,印度国内社交网络复杂,而且多样化,其社交电商平台有望成倍增长。据推测,到2021年,全球范围内网购商品和服务的人数将超过21.4亿人。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