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WeWork将于周五召开大会 进行一轮新的裁员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19日

2.jpg

  11月19日消息,共享办公企业WeWork今日表示 ,将于本周开始在美国进行一轮新的裁员。

  WeWork执行董事长马塞洛-克劳尔(Marcelo Claure)表示,公司将在不直接支持我们核心业务目标的业务领域中进行某些必要的裁员。本轮裁员将取消并缩减某些职能和责任,提高效率和问责制,这会使公司变得更强大,更有能力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里创造更多的机会。

  马塞洛-克劳尔还表示,其计划在周五向员工简要介绍公司的未来,届时他将梳理WeWork的五年计划。

  据《电商报》了解,WeWork的此次裁员实际上早有预兆。在本月10日,该公司就宣布了一项“90天行动计划”。

  根据该计划,WeWork计划剥离多项副业,包括内容营销平台Conductor、专注于女性的联合办公创业公司The Wing、办公管理平台Managed by Q、社交平台Meetup、聚焦房地产的创业公司SpaceIQ、职场软件公司Teem、冲浪池制造商Wavegarden。

  因此,WeWork预计将对旗下业务、总务和行政管理部门以及与增长相关的职能部门进行裁员,不过负责WeWork实际办公空间的社区团队不会受到此举的影响。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