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支付宝更新蜻蜓设备奖励政策 刷脸支付竞争激烈

产业报道

2019年11月20日

  11月2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近日,支付宝向其合作伙伴发出关于蜻蜓系列设备奖励政策的补充说明。

  支付宝在公告中表示,支付宝蜻蜓系列设备的奖励是根据日去重月累计有效刷脸用户数量发放,现只要服务商名下商户的用户,通过当面付产品(含口碑当面付)完成有效交易,均可计入统计范围。

  据《电商报》了解,今年,刷脸支付成为支付行业的一大热点,巨头相争硝烟弥漫。一边是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刷脸支付战场打得火热,瞄准线下支付场景,加大市场投入和补贴。4月,支付宝发布“蜻蜓”二代;8月26日,微信支付正式发布搭载扫码器、双面屏的“微信青蛙pro”;紧接着在9月24日,支付宝一口气推出了两款基于线下消费场景的新“蜻蜓”——“蜻蜓Plus”一体机与“蜻蜓Extension”分体机。

  另一边刷脸支付赛道迎来了“国家队”成员,10月银联发布全新智能支付产品“刷脸付”,正式宣布进军刷脸支付市场。11月初,腾讯还表示其目前正与银行、银联携手打造符合金融行业标准的刷脸支付产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