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印度在线旅游平台Happy Easy Go 完成数千万美元融资

产业报道

2019年11月22日

  11月22日消息,据36氪消息,印度在线旅游平台Happy Easy Go 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的 B+ 轮融资。参投方包括三星、UOB Venture 和“日本版58同城” ZIGExN,由投中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据介绍,本轮资金将用以机票业务持续增长和酒店业务发展。目前,Happy Easy Go 的线上机票出票量目前已经跻身印度B2C线上旅游平台行业第二,日单量达2万多张,成交用户则在400万左右。

  但相比与市场头部平台 Make My Trip仍存在较大差距。从单量上看,Happy Easy Go已经成为了 B2C 在线旅游平台的行业第二,但与 MakeMyTrip 尚存在着约6倍的差距,需要用1-2年的时间来超越。

  为了吸引更多新用户,Happy Easy Go主打“低价”策略,还允许用户将返现直接提现到其电子账户上来。这与国内的拼多多的计划十分相像。因此,这样的战略是需要大量的资本投入,融资是必须的一步。

  据《电商报》了解,Happy Easy Go成立于2017年,目前的主要业务是线上机票预订和酒店预订。据 Google India 和咨询公司 BCG 发布的行业报告,预计印度旅游市场将于2020年达到480亿美元,空乘将是增长的主要推动力,预计将以15%的增速达到300亿美元。酒店则将以13%的增速达到130亿美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