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易观:携程9月APP活跃用户达5588万人 位居在线旅游第一名

产业报道

2019年11月24日

  11月23日消息,《电商报》注意到,数据分析机构Analysys易观昨日发布了《中国在线旅游预订市场发展图鉴2019》。

  报告显示,2019年9月在线旅游APP活跃用户排名中,前五名分别为携程、去哪儿旅行、飞猪、马蜂窝旅游、途牛旅游,活跃用户数分别为5588万人、4133万人、2888万人、2294万人、944万人。

易观:携程9月APP活跃用户达5588万人  位居在线旅游第一名_O2O_电商报

  下沉市场也成为在线酒店流量争夺新风口,低星酒店是OTA企业争夺的焦点之一。截止2019年第三季度,携程低星酒店间夜增速连续6个季度保持40%以上,其中连续5个季度有50%以上的高增长;美团酒店前三季度间夜量平均增速在34%左右,低星市场发展迅速。不过低星酒店的交易规模市场占比仍然较小。

易观:携程9月APP活跃用户达5588万人  位居在线旅游第一名_O2O_电商报

  报告还显示,在2019年第一季度在线旅游用户消费水平统计中,高消费者、中高消费者与中等消费者总共超过了81%的比例;注重品质消费的31-35岁的在线旅游用户,在用户总数中达到了30.95%,同比增长了7.62%。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