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印度度假旅游预订平台TravelTriangle完成1300万美元融资

产业报道

2019年11月25日

  11月25日消息,印度度假旅游预订平台TravelTriangle最近完成了1300万美元的D轮融资。投资者包括韩国KB Global Platform基金、印度The Fundamentum Partnership Fund I基金,以及RB Investments、SAIF Partners、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等。

  据介绍,TravelTriangle将利用这笔资金进一步开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技术,并进行品牌建设,开拓新市场。

  据《电商报》了解,TravelTriangle成立于 2011 年,总部位于印度新德里,是一家假日定制旅游平台,连接的是游客和线下旅行社,想实现旅游产品供应商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帮助游客预定、规划出游行程。目前平台上有 650 多家旅行社,65个印度本土和国际旅游目的地。目前公司已经实现运营盈利,并有望在明年实现EBITDA盈利。

  TravelTriangle上一轮融资完成于去年10月。当时,该公司完成了一笔2.2亿卢比(约合300万美元)的风险债权融资,投资方为InnoVen。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