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能链集团获1.1亿美元C轮融资 愉悦资本领投

产业报道

2019年11月26日

  11月26日消息,数字化出行能源开放平台能链集团(车主邦/团油/快电)宣布完成C轮1.1亿美元融资,愉悦资本领投,蔚来资本、KIP中国跟投。

  据悉,能链集团(车主邦/团油/快电)成立于2016年,主要通过AI、大数据、ALoT和大中台等技术打通成品油上下游全产业链。

  该平台旗下拥有主打油电一体化开放平台“车主邦”,职业司机加油平台“团油”,以及职业司机充换电平台“快电”三款产品,目前,能链集团已实现与全国300多个城市的1万余座加油站和31万多根充电桩的数字化连接。

  此次融资也是能链集团最近一年内的第3次融资。据《电商报》了解,今年8月底,能链集团还完成4.5亿元的B+轮融资,包括股权融资和债权融资两部分,投资方包括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东方富海、日照市财金投资集团、建设银行青岛分行。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