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或将5亿美元的要价出售其印度外卖业务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6日

4.jpg

  11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Uber或将以约5亿美元的价格,在此将其外卖服务Uber Eats在印度地区的业务放在交易桌上。印度版大众点评Zomato将是最有可能收购这一业务的公司,不过其竞争对手Swiggy也同样与Uber有所接触。

  同时,Uber和Zomato的谈判还涉及股票交易,Uber可能会参与后者正在进行的5-6亿美元融资轮。

  Uber发言人对此表示,公司不对传言或猜测发表评论。而Zomato和Swiggy同样对此事均不予置评。

  据《电商报》了解,Uber此次出售印度外卖业务或许正是为了减少亏损,争取扭亏为盈。根据Uber本月初发布的财报显示,Uber第三季度的营收为38.1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9.44亿美元相比增长30%;归属于Uber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11.6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9.86亿美元相比有所扩大。

  为此,砸死财报会议上,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在2021年实现调整后的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盈利。其将退出投资回报率低的市场,将重点放在可以成为第一或第二参与者的市场。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