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售后管理SaaS“售后宝”获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19年11月27日

  11月27日消息,据《电商报》获悉,售后服务SaaS产品“售后宝”已于近日完成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盈动资本。

  资料显示,售后宝运营主体众联成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该公司一开始为ABB、雀巢商饮等客户提供移动化客户服务管理解决方案。

  2017年,众联成业与钉钉合作发布“售后宝”产品,帮助企业运营服务流程、员、费用结算、备件交付等售后服务业务,为企业提供套数字化售后服务运营解决案。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售后宝位居钉钉开放平台全网GMV第六。

  针对此次投资售后宝,盈动资本董事 Michael 表示: “售后宝团队作为 ToB 领域的老兵,一方面他们的赛道切的非常准,是国内稀有的从售后服务切入企业服务,并且非常有机会改变现在企业管理售后服务的模式,从成本中心到利润中心转型。”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