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被剥夺牌照之后 印度打车巨头Ola宣布将进军伦敦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7日

4.jpg

  11月27日消息,印度打车巨头Ola表示,公司准备进入伦敦市场,希望在未来的几周内能在伦敦推出服务,目前该公司已经开始在伦敦市注册司机。

  Ola昨日声称,公司的安全功能是与其他竞争对手的主要区别。该公司表示其平台使用面部识别技术来验证司机身份,完全符合伦敦运输局的高标准。目前其已经在英国的伯明翰、利物浦和埃克塞特等8个城市开展业务。

  据《电商报》了解,就在Ola宣布进军伦敦之际,Uber却被伦敦交通局剥夺了运营牌照。前天,伦敦市交通局宣布拒绝向Uber发放运营牌照,原因是该公司将乘客安全置于危险之中。该局发现Uber允许未授权司机通过将其照片上传到其他Uber司机帐户来接载乘客,这种情况至少发生了14000次。

  而伦敦正是Uber的主要运营市场。该公司在伦敦共有45000名注册司机和350万名乘客用户,是其主要收入来源之一。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