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国际站首发数字官网2.0及全球智能营销体系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7日

  11月27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阿里巴巴国际站于今日在义乌跨境电商峰会上全球首发“数字官网2.0”以及全球智能营销体系。

  据悉,数字官网2.0实际上是从私域运营的角度,为商家提供旗舰店能力。通过千人千面、线上线下一体化以及多元导购场景的服务,帮助商家提升自运营能力。此外,针对义乌商家,数字官网2.0还开设“一键搬家”功能,最快可实现24小时开店,帮助义乌中小型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全球智能营销体系则从公域维度,帮助商家从0到1进行品牌建设推广,搭建海外品牌,全面打造一站式智能营销解决方案。

  据《电商报》了解,此前根据阿里国际站的数据显示,无线化、订单碎片化已经成为跨境贸易的发展新趋势,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通过网上平台拓展跨境交易。义乌作为中小企业聚集地,全国著名的小商品批发市场,正好与阿里国际站现行政策相吻合。

  不久之前,浙江义乌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了进口跨境电商品牌“ICMall爱喜猫”,考拉海购海外旗舰店已在此上线,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孵化区开业仪式上,京东跨境体验中心也与其签约入驻。

  阿里巴巴国际站联席总经理张阔表示,全球买家无论是采购类型还是采购国家正在发生渠道下沉的现象。对于义乌小商品市场的商家而言,这将成为一个新的机会点和红利点。为此,数字官网2.0和全球智能营销体系也从全域维度为义乌商家提供新商机、新赋能以及新模式。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