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快手数据:电商作者规模超100万个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7日

5.jpg

  11月27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在有赞7周年大会上,快手平台治理负责人王颖公布了快手电商的最新数据,当前快手电商作者规模已经超过100万个,拥有10万+粉丝的电商作者月收入可达5万,每月电商作者增速超过10%,电商内容覆盖的消费者规模每日超过1亿人次。

  据了解,2018年8月,快手商业化体系调整,将分散在研发、产品、市场等体系的人力统一到商业化部门,并搭建中台体系,以确保快手的数据能力和营销投放精准度。由此,快手正式进军电商领域。

  目前,快手已接入淘宝、京东、有赞等拥有货源的电商平台,推出了购物车、快手小店等功能,逐步实现了交易合规化,同时还推出“麦田计划”“福苗计划”来扶持平台商家。而快手电商规模也正在逐渐扩大,数据显示,去年第一届1106卖货节,参与商家只有几千家;2019年,快手商家已经超过100万。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