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包车全新上线 分为半日包和全天包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8日

1.jpg

  11月28日消息,据《电商报》获悉,滴滴包车已于昨日在成都上线,12 月 5 日将在西安、厦门、武汉、重庆等地上线。

  据悉,滴滴包车采用专车车型,并提供包括提前确认行程、提前 15 分钟等候、微笑迎接服务、车中配置饮用水服务、帮开车门、微笑告别、帮提行李在内的专车服务。与此同时,滴滴包车还提供了关怀宝+出行保险的双重保险。

  包车服务需要预约,最早可提前7天预定。用户可在专车页面选择时长套餐,目前有半日包( 4 小时/ 50 公里)和一日包( 8 小时/ 100 公里)两种选择。其中,一日包最晚提前7小时预定,半日包最晚提前3小时预定。不过,23点至次日5点不提供包车服务。

  《电商报》注意到,此前11月20日,滴滴顺风车宣布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沈阳和南通将于11月29日9:00起开启滴滴顺风车的运营。因技术调试原因,原定第一批试运营的北京和石家庄,将延缓至12月开放。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