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航12月起停止与飞猪合作 飞猪:正积极沟通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8日

  11月28日消息,据中新经纬消息,某机票代理商处透露,廉价航空公司亚洲航空在致中国区亚航机票代理人的邮件中表示,与飞猪平台的业务关系将于12月1日全面停止。对此,飞猪方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平台也是刚得知亚航要同飞猪平台停止业务关系的消息,停止业务合作的具体原因,目前平台也在了解过程中。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飞猪将与亚航继续保持积极沟通,探寻双方合作空间,共同服务中国消费者全球游。”

  资料显示,亚洲航空是马来西亚第二家国际航空公司,也是亚洲地区首家低成本航空。该该公司已形成形成包括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公司、亚洲航空(泰国)公司、亚洲航空(印尼)公司、亚洲航空飞龙(菲律宾)公司、亚洲航空(印度)公司以及亚洲航空长途公司6家航空公司,一共有192条国内及国际航线,覆盖20多个国家

  据《电商报》了解,本月早些时候,亚航宣布与领先旅游科技平台Kiwi.com达成合作,除了建立专注于内容和技术共享的战略合作关系,还将探索直接与航空公司或其他业务公司进行合作的机会。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