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吉野家”携手微盟 探寻数字化增长法则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9日

  根据中国烹饪协会数据,2019年1-8月,全国餐饮收入实现28795亿元,同比增长9.4%;2019年,餐饮行业总体规模将达到4.6万亿。然而在这巨大的消费市场背后,如何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优势,通过数字技术全面提升餐饮行业商家的效能,依旧是众多餐饮从业者长久以来所面临的困局。

  成立于1899年,由松田荣吉先生在日本桥渔市场创立,以牛肉饭闻名海外的连锁品牌吉野家,如今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家门店,明星餐品涵盖牛肉饭、鸡肉饭、鳗鱼饭等大众耳熟能详的菜品。

  自2018年9月,与智慧商业服务提供商微盟达成深度合作,在全国近100家门店先后引入微盟智慧餐厅系统,将日式简餐与互联网智能技术相融合,以用户行为数据分析为中心、辅助线上餐饮营销方法论,在“新餐饮”的风口下转型升级,通过线上线下数字化打造,以达到提升门店到店率和优化用户消费体验的效果。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