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韩国官方数据:10月eBay韩国、11Street、Coupang等平台收入增速达14.9%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9日

  11月29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韩国工业、贸易和能源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在线购物迸发的蓬勃活力,10月份韩国26家主要零售商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1%,其中在线销售额保持了12.5%的两位数增长。

  韩国官方表示,在线购物平台连续三个月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包括eBay韩国、11st Street、Interpark和Coupang在内的电商平台收入增长了14.9%,这是因为多电商平台推出当日达的交付服务。而Emar、Shinsegae、薇美铺和乐天等在线购物平台也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增速为6.7%。这得益于10月份的假期较多,激发了民众的消费需求。

  据《电商报》了解,目前,韩国是全球公认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最为完善的国家之一,有着世界最快的网速,且韩国电商各方面的基础配套设施都较为先进。比如,韩国的5G网络已先于中国一步投入使用。

  相关数据显示,拥有超过五千万人口的韩国,网民数量高达4735万,占韩国人口的92%,且88%的韩国人有智能手机。韩国作为一个亚洲第三、世界第六的电商市场,其电子商务占所有零售额的22.2%,电商渗透率居世界第一。在2018年,韩国电商销售额为700亿美元,预计到2019年这一数字将达850亿美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