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ofo创始人戴威已收到34条限制消费令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29日

  11月29日消息,据中新网消息,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11月27日,宁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对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戴威发布限制消费令。目前,戴威共计收到34条限制消费令。

  从去年开始,ofo就频频因为押金难退、拖欠货款的负面消息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电商报》注意到,今日早些时候还有媒体报道称,ofo昔日在北京的办公地点已经人去楼空。

  去年12月,戴威曾在员工内部信中表示,“冬天已经来临,风雪亦将随至。在最困难的时候,我们仍需坚守信念,哪怕是跪着也要活下去,只要活着,我们就有希望。所谓危机,就是危险和机遇的并存,只有在最危险的时候才能真正让我们破釜沉舟、向死而生。”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ofo想要破局并不容易。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