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7-11便利店在澳加紧扩展快递柜网络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2日

7.jpg

  12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引流更多客户到店消费,贡献更多利润,7-11便利店便利连锁店正在加紧扩展其快递柜网络。

  据《电商报》了解到,目前,7-11便利店推出了新的快递柜网络品牌ParcelMate,设置在280个711零售店内,对其他快递企业开放。到今年年底,ParcelMate快递柜就会遍布澳大利亚全国400个零售店。

  7-11对快递柜网络的布局甚至让澳大利亚最大的快递柜巨头澳大利亚邮政感到了威胁。因为7-11的是对快递企业开放的,而邮政的网络是封闭独立的。研究指出,这种开放模式将有助于提升邮政之外快递企业的业务量和网络。北欧邮政意识到这样的形势后也向其他快递企业开放了快递柜资源。

  实际上从2018年开始,7-11便利店就与快递取件服务点品牌HUBBED和Swipbox开展技术合作,测试包裹柜服务,24小时开放。7-11便利店创新和战略及业务开发负责人Stephen Eyears表达了对快递柜业务的认可,称借此可以拓宽与任何快递企业的合作,目前已经与Toll和DHL及CouriersPlease(新加坡邮政部分控股)取得合作。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赵小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