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OYO首席法务官伍小翠因个人原因离职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2日

2.jpg

  12月2日消息,OYO酒店今日宣布,公司首席法务官伍小翠因个人原因离开公司。

  伍小翠入职于今年5月,出任首席法务官,全面负责公司的法律业务,包括公司战略性业务发展、合同管理、风险与合规治理体系及框架建设、政策宣导、纠纷解决和诉讼管理等。

  在此之前,伍小翠于2016年12月到2019年4月一直担任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法务官以及董事会秘书。总共拥有23年企业工作经验,在香港、英格兰以及威尔士都有律师从业资格。

  据《电商报》了解,前OYO酒店对外事务总裁付小明也是在今年入职,又在今年离职的OYO高管。在7月,该公司确认了对外事务总裁付小明离职一事。

  付小明入职于今年1月。当时OYO酒店创始人兼CEO李泰熙表示,相信付小明先生的丰富经验能够帮助我们下一阶段的发展,为OYO酒店建立更好的社会形象,带领OYO酒店在社会关系中承担起更重角色。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