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奢侈品牌加速数字化转型 GUCCI战略合作腾讯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2日

  12月2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意大利奢侈品牌GUCCI今日宣布与腾讯签订制定数字战略框架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物联网、人工智能、数据科学、智能零售、内容生成与数字思维等领域的创新发展。

  GUCC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co Bizzarri表示:现行技术与创新科技为数字领域提供了极大的可能性去实现更深入、也更具个性化及定制化的品牌社群体验。

  资料显示,在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之前,GUCCI与腾讯已携手推出《Gucci灵感地图》短片系列。该短片系列融合了纪录片与剧情片形式,邀请数位中国明星和GUCCI曾合作过的全球多元创意领域人士共同出演,探索并呈现了GUCCI的品牌价值。

  此外,据《电商报》了解,11月中旬,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曾宣布,将独家合作腾讯开拓中国社交零售市场。具体来看,Burberry将于2020年上半年在深圳开设一家社交零售店,由腾讯提供技术支持,并以此作为消费者社交及网络生活与实体环境的连接纽带,开设集交互、共享和购物于一体的数字及实体空间。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