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外贸营销SaaS服务商询盘云获A轮融资 元璟资本领投

产业报道

2019年12月02日

  12月2日消息,外贸营销SaaS服务商“询盘云”宣布已完成由元璟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此次融资老股东联想之星、火山石资本持续跟投,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招聘、产品端和服务体系搭建等方面。

  资料显示,询盘云覆盖从流量到着陆、交互直至销售订单的“营销+销售”全流程管理,旨在为企业建立数字营销闭环,以及基于SaaS平台为客户提供数字广告和网站建设等扩展服务,帮助外贸B2B企业实现业务增长。

  据《电商报》了解,自2017年下半年成立以来,询盘云累计获得投资超过亿元级,投资方包括联想之星、险峰长青、火山石资本和元璟资本等。

  此外,《电商报》注意到,询盘云上个月还联合中国传媒大学发布了《2019中国B2B行业出海白皮书》和《MarTech赋能出海-2019营销科技案例精选》。询盘云创始人兼CEO张中一在发表演讲时提到,“B2B企业开启数字化营销,是数字化转型的第一步;而打通营销全流程、进行数字化管理则是出海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二步。”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