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苏宁5G手机会员节:首批5G手机用户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

财经

2019年12月02日

  12月2日消息,苏宁双十二前夕发布5G手机会员节趣味战报。数据显示,首批5G手机用户主要集中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63.4%的5G购机用户都加入了苏宁5G俱乐部,华为Mate30、vivo IQOO和三星Note10+是他们最关注的5G手机产品。

  按性别分布来看,首批5G手机用户中,男性占比高达74.4%;而从年龄分布来看,虽然25岁至46岁的消费者购买力更强,占据5G手机用户的79.6%,但上至47岁以上、下至18岁以下的消费者中,也都有5G手机尝鲜者。此外,企业职员、自由职业者和学生比其他职业更愿意抢先体验5G手机。

  据《电商报》获悉,11月25日,苏宁宣布启动首届5G手机会员节,针对目前市面上主流的5G手机产品,提供大力度补贴和优惠政策,包括华为Mate30 Pro、小米9 Pro、三星Note10+、vivo iQOO Pro和vivo Nex 3等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