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梦网科技与阿里云战略合作 聚焦企业营销等方面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3日

4.jpg

  12月3日消息,据《电商报》获悉,梦网集团发布公告称,下属子公司梦网科技近日与阿里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同意将围绕智慧城市、政府、企业等领域进行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与服务、市场联合营销与拓展等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相关领域云服务业务的发展。依据公告,在三年合作期内,梦网科技向阿里云采购的云计算资源将达到1500万元以上。

  梦网集团还表示,在富信业务领域,同等条件下,梦网科技将优先选择阿里云作为富信业务的云计算支撑。与此同时,阿里云将优先选择与梦网科技合作,实现三年合作期内双方富信业务的合作量达到20亿条以上。

  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共同研发和推广基于 5G的新产品新业务,包括并不限于企业服务号、富信、视频彩铃等,为阿里巴巴生态系统的商家和合作伙伴以及梦网科技的行业客户提供营销服务系统。

  资料显示,梦网科技是一家成立于2001年的云通信服务商,目前该公司已构建以“IM云、视讯云、物联云、可信云”为一体的企业云通信服务生态,为企业提供云通信服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