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快手商家号上线“@内容聚合页”功能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3日

  12月3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随着快手电商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普通买家,开始拍摄商品开箱、测评和使用体验等相关视频。而为了将这一新型视频内容产品化,快手近日上线了认证商家号用户专属的“@内容聚合页”功能。

  据介绍,“@内容聚合页”是指粉丝可从用户的角度来拍摄跟品牌、产品、服务相关的视频,将“用户好评”通过视频的方式进行呈现,并在发布视频时@商家老铁,既可以丰富商品展示渠道,又可以增添种草渠道。

  同时,该功能会对用户主动@商家老铁的视频进行自动聚合,并集中展现在商家个人主页的“@我”模块下方。商家点击右下角小齿轮按钮,可以对@自己的内容进行管理。商家可对视频进行多种隐藏设置,形成优质视频买家秀,从消费者的角度,多维度、全方面地展示商品。

  目前,商家老铁可以通过发起奖励活动的方式,如:赠品、优惠券、打折等,通过粉丝群、直播间、说说等渠道,鼓励粉丝拍摄跟产品/门店/服务相关的视频。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