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携程签证与老挝领馆达成独家战略合作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3日

2.jpg

  12月3日消息,据品橙旅游消息,北京凤凰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老挝在中国的唯一授权签证协助机构,与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达成独家战略合作。

  据介绍,合作达成后,携程将获得老挝驻华使馆独家开放的签证绿色通道,成为目前老挝驻华使馆合作的唯一在线OTA旅游平台。

  此举无疑进一步推动携程的全球化进程。在此前不久的二十周年庆典上,携程公布了“G2战略”(Great Quality、Globalization,即高品质和全球化)。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当时还表示,有信心在三年成为亚洲最大的国际旅游企业,五年成为全球最大的国际旅游企业。

  据携程近期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国际酒店业务(除大中华地区目的地)同比增长50%,旗下海外品牌Trip.com实现连续12 个季度三位数的国际机票票量增长。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