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OYO印度及南亚市场CEO戈什加入董事会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3日

3.jpg

  12月3日消息,OYO酒店集团昨日宣布,公司负责印度和南亚市场的CEO阿迪亚·戈什(Aditya Ghosh)将加入公司董事会。在成为公司董事会的一员后,戈什将专注于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服务质量控制。

  OYO表示,戈什将专注于可持续发展和盈利之路,将负责一系列广泛的业务领域,包括安全和安保、客户体验、公司监管、营收管理,以及与利益相关方沟通等。至于戈什之前负责的印度和南亚市场业务,将由OYO房地产业务主管罗希特·卡普尔(Rohit Kapoor)接替。

  据《电商报》了解,在同一日,OYO中国首席法务官伍小翠也因个人原因离开公司。她入职于今年5月,主要负责该公司的法律业务,包括公司战略性业务发展、合同管理、风险与合规治理体系及框架建设、政策宣导、纠纷解决和诉讼管理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