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团与航天信息达成合作 涉及发票管理解决方案等

头部电商

2019年12月03日

  12月3日消息,据航天信息官网消息,美团已和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O2O市场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航天信息将针对美团点评平台用户特点,为美团点评平台旗下的收单、收银、外卖、打车、住宿、跑腿等多板块业务打造发票管理解决方案。航天信息方面表示,本次合作,将使商户、消费者进行发票管理变得更简单、智慧,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安全可靠的服务体验。

  资料显示,航天信息成立于2000年11月,并于2003年7月在A股市场挂牌上市,是一家以信息安全为核心技术的IT行业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联手美团,也意味着航天信息在电商领域的探索将进一步加深。《电商报》注意到,今年3月,航天信息还与阿里巴巴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宣布将在云计算服务及智慧产业、财税业务、政务业务、区块链、企业市场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并在未来合作共建“城市大脑”。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