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吉利与戴姆勒共同打造的耀出行将于本月在杭州启动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3日

  12月3日消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管理的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戴姆勒出行股份公司今日共同宣布,聚焦高端出行服务的耀出行将于本月在杭州正式启动。

  耀出行总部位于杭州,由吉利和戴姆勒各持股50%。前期服务车队将投入100辆高端专车,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E级轿车和V级MPV等车型,未来还将使用吉利控股集团旗下高端纯电动车型。并且耀出行将从2020年起,在中国其它主要城市投入运营。

  吉利科技集团总裁刘金良表示,其期待此次与戴姆勒的合作能够互利共赢,推动吉利控股集团向移动出行服务商转型。戴姆勒出行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卓蓝特(Joerg Lamparter)表示,高端出行是戴姆勒出行生态系统的重要一环,耀出行将有助于巩固公司在出行市场的优势地位。

  据《电商报》了解,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11月初就曾表示,吉利与戴姆勒联手共建的高端出行项目——奔驰耀出行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运营,首个运营城市为杭州。这是吉利打造的第二个共享出行品牌。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