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助力双12大促 Shopee推出广告金奖励计划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4日

  12月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Shopee于昨日发布公告表示,为迎接12.12大促,平台面向所有站点推出了最新的广告金奖励计划。

  参加此活动的卖家均需要在活动页面登记自己的店铺信息,同时,针对新加坡和越南站点,店铺还需要满足在2019年9月的广告日均花费低于4美元,其余站点店铺则需要低于8美元。

  此次计划持续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至12月15日。针对不同广告花费金额,Shopee制定了四个等级的返点比率。同时新加坡及越南站点较其他站点达到某一等级所需的广告花费金额较低,这也意味着在一定范围以内,这两个站点在此次活动中能得到更大受益。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加坡及越南站点在此次活动中每个店铺的奖金上限是200美元,其余站点则是400美元。具体的返点规则如下:

  此外,Shopee还为在此次活动期间首次使用关键词广告,并达到最低返点金额的店铺提供了新手礼包作为额外奖励。

  据《电商报》了解,作为Shopee平台提升店铺单量的一大助力,在此前Shopee发布的旺季多级火箭计划中,关键词广告功能便被平台大力推广,Shopee还提供了400万人民币的充电基金,为使用该功能的卖家提供奖励返点,助力旺季大促。

  而在双12来临之际,Shopee还对后台进行了大更新,上线了与卖家息息相关的销售概述、销售结构等模块。此次全新广告金奖励计划的推出,Shopee也将在推广关键词广告功能的同时,继续稳固其东南亚市场的地位,力争在双12创下又一销售记录。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