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延长SpeedPAK美国免费退运服务至年底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4日

2.jpg

  12月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eBay今日宣布,从现在至截止揽收日2019年12月31日,如包裹在橙联仓库被判定为不符合美国经济型轻小件的要求,橙联将继续免费地将包裹退运到卖家的中国境内退运地址。

  据《电商报》了解,在现有美国标准服务的基础上,SpeedPAK美国经济型轻小件包裹运送服务于2019年10月8日正式上线。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发往美国路向的轻小件包裹满足一定尺寸,且包裹重量规定不能超过453 g,同时不支持任何带电产品。

  如果包裹在橙联仓库被判定为不符合美国经济轻小件的要求,在产品上线起初的2个月内(揽收日期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2月7日),橙联将免费退运到卖家的国内退运地址。

  公开资料显示,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是eBay联合物流战略合作伙伴橙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以eBay平台物流政策为基础,为eBay大中华区跨境出口电商卖家量身定制的直邮物流解决方案。目前,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产品已覆盖51个国家。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