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第三方研究公司桑福德·伯恩斯坦:中国网约车APP使用量正在下滑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4日

  12月4日消息,第三方研究公司桑福德·伯恩斯坦(Sanford C.Bernstein)近日发布报告称,中国网约车APP的使用量正在下滑。报告显示,占过去12个月日活跃用户总数93%的滴滴出行,其乘客和司机端App使用量分别下降了5%和23%。

  该研究公司还在报告里引用了TalkingData的数据称,中国网约车应用的日总活跃使用量连续五个季度下滑,今年第三季度同比下降6.3%。

  据《电商报》了解,深圳市交通局上个月出也曾发布过一组网约车相关数据。数据显示,在第三季度,深圳市网约车日均订单约为7.2单,环比下降22.5%,日均行驶里程约为69.06公里,环比下降17.8%,日均载客里程约为59.94公里,环比下降18.1%,日均每车订单运营金额约为244.43元,环比下降17.5%。

  可以看出,网约车各项数据都呈下降趋势,这也印证了桑福德·伯恩斯坦的报告。并且,深圳市第三季度共有598辆网约车退出营运,退出的数量相比于上一季度有所增加。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