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或将配送业务扩展至其他零售商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5日

7.jpg

  12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周三表示,该公司可能会扩展送餐服务,为其他零售企业提供配送服务。

  报道称,在纽约经济俱乐部的一次会议上,科斯罗萨西被问及Uber的未来。他表示:Uber可以将送餐模式扩展到其他本地零售商,从而在30分钟之把纽约市内可以找到的任何想要东西送到消费者手中。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一业务是否可以扩展到其他大都市地区。

  在《电商报》看来,这或许是Uber为实现营收来源多样化而推出的新举措之一。在此之前,该公司曾于今年10月收购了智利在线杂货供应商Cornershop 的多数股权。

  Uber 发布新闻稿称,这项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初完成,目前Cornershop的管理层将继续领导这家公司,并向Uber拥有多数代表权的一个董事会汇报工作。

  此外,科斯罗萨西曾表示,鉴于旗下外卖服务Uber Eats的成功,杂货配送将成为Uber的一个业务扩展领域。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