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中东电商平台Noon今日在深圳举办招商大会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5日

  12月5日消息,据雨果网报道,中东电商平台noon将于今日在深圳联手中东电商物流公司iMile举办招商大会。

  据悉,Noon CEO Faraz Khalid将在本次招商大会上首次亮相,并向中国市场推荐新上线的KUL项目,同时介绍Noon在中国的招商政策。

  据《电商报》了解,Noon成立于2017年,2018年与eBay合作,中东北非地区的用户可以在Noon上直接下单购买eBay上的商品。作为阿拉伯地区首个电子商务平台,经过两年的发展,其已经成为了中东本土电商领头羊。

  今年9月,Noon悄悄启动了一个名为KUL的低成本电子商务平台,不过与Noon不同的是,KUL采用与迪拜电商平台Awok类似的模式,主要面向阿联酋和沙特的中低收入人群提供服务。

  此外,Noon也在积极布局物流领域,完善基础服务。今年10月,Noon在中国订购了5000台无人车,以搭建中东无人车智能服务平台。

  此次携手物流公司iMile举办招商大会,也可以看出该平台对物流服务的看重,而其新项目KUL也面向中国商家开放。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