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印度电商平台Myntra推出免费服装修改服务

财经

2019年12月05日

  12月5日消息,据蓝海亿观网报道,印度电商平台Myntra推出了免费的服装修改服务“Alteration”,以降低因尺寸问题而导致的退货率。

  当消费者在该平台所购衣物尺寸不合时,可选择使用该服务。裁缝人员将上门度量尺寸,并在1至2天内修改完毕,再送货上门,全程无需任何费用。

  目前,Alteration服务仅在德里、孟买、班加罗尔、加尔各答这4座城市推出,平台已经与200位专业裁缝合作,帮助消费者对男士牛仔裤和短裤的长度进行修改。下一阶段,该服务将新增更多修改内容,并预计在明年覆盖80%的平台消费者。

  据《电商报》了解,Myntra于2007年2月由Mukesh Bansal、Ashutosh Lawania、Imran Khan和Vineet Saxena共同创立,是印度一家销售时尚和休闲生活方式产品的网上购物零售商。去年,平台收购了印度综合零售平台Pretr,帮助其在平台上与品牌建立新的销售渠道,并通过创新自主品牌,来积极推进其品牌加速项目。

  而Alteration服务在此之前便已在其实体店推出,此次Myntra平台正式上线该服装修改服务,在降低因尺寸问题而导致的退货率的同时,还有机会将实体店消费者转化为其平台用户,从而进一步增加销售额。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