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58同城、安居客与东方融通达成战略合作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5日

5.jpg

  12月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58同城、安居客与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商“东方融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合作双方将对互联网技术、渠道与数据等创新资产管理的生态环境与运行模式进行探索,并挖掘互联网环境下的新型资产处置及推广业务模式。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推进急售物业、债权房产领域与互联网生态圈的融合,建立以资产价格为核心的资产价格形成机制与资产处置平台。

  具体来说,在合作中,58同城、安居客平台将负责信息展示、精准获客、运营推广等环节,东方融通旗下掘金App平台则负责提供债权并由旗下24家分公司完成线下交易。

  广告和市场营销是58同城近期重点布局的一大重点。据《电商报》了解,在此前不久的2019中国雇主品牌盛典上,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除了在流量上带来效果连接以外,58同城将持续加大广告和市场营销投入。58同城将从一个提供信息服务的平台方,升级为解决方案供应商。

  据透露,第三季度58同城产品和技术人员数量同比增加了10%,预期2020年58将继续加大在研发、在创新上的投入。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