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自动驾驶商业化提速 滴滴合作天线技术提供商Airgain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5日

  12月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先进天线技术提供商Airgain公司近日表示,已经与滴滴出行合作,为滴滴出行在上海进行的自动驾驶汽车试点项目提供高性能C-V2X网联服务。

  Airgain亚洲市场总经理John Pan称,Airgain的C-V2X解决方案能被选中因为其能够带来高增益且高效的结果,而且在设定的路线上能够实现先进的工作水平。

  资料显示,Airgain公司研发的高增益天线,能够提供两个双向天线矩阵,可在5.9GHz频段的智能交通系统内运行,这类系统多被用于车辆导航。而这一产品是为滴滴出行的自动驾驶路测项目量身定制,目前已经通过了部署、测试及优化考验,经历了上海嘉定区自动驾驶路测等关键环节的检测。

  据《电商报》了解,滴滴目前正在进行自动驾驶出租车商业化的运营测试,此次与Airgain公司合作,也是希望利用车规级天线技术来推动智能交通系统研发的进展。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