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超市与费列罗战略合作 将共同布局供应链等方面

头部电商

2019年12月05日

  12月5日消息,京东超市与费列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未来将在用户运营共建、大数据新品共建、全场景营销生态共建和供应链提升四方面展开合作。

  据悉,双方将进行用户运营共建,并打通营销资源,提升营销效率。京东超市将依托用户群体及大数据优势帮助费列罗实现转型及升级。此外,双方还将共同布局智慧供应链,提高供应链效率,以达到提升消费者体验的效果。

  资料显示,费列罗是一家创立于1946年的意大利巧克力糖果制造商,旗下拥有费列罗榛果威化巧克力、朗慕脆皮威化黑巧克力、健达、能多益榛果可可酱等50多个品牌和产品。

  除了京东超市之外,费列罗今年3月还与京东集团旗下B2B平台京东新通路达成战略合作。据《电商报》了解,双方当时表示将在市场营销、消费者研究、渠道拓展及产品升级等领域联手,实现线上线下无界融合,让品牌、新通路和零售小店三方受益。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